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我的第三人生

好久好久没写了
应该是发霉了吧
没关系,就当作新的开始吧

好像也很久没写部落格了

那,故事就开始吧

我在金宝开始了我的第三人生

第一次是在自己的家乡诗巫 (天鹅城)
在那里 享用并待了二十几年
第一的友情与爱情在那诞生


第二次人生就在古晋(沙捞越的首府)
和彭亨的云顶
在那里 享尽了酸甜苦辣
第二的友情与第二第三段爱情也有过了


第三次 就是现在的我
位于金宝
在这里我即将又是新的开始

*有点慢了 但慢的开始好过没开始*
*对不对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当人抵达了新的地方
就如新的白纸
没有人知道你的过去
你的角色
你所犯过, 所面对过的一切

在这一刻 你就拥有了新的人生
对于自己的人生就要有承担的能力
虽然在小时候没拥有过这些想法
但人随着时间漂流
逐渐长大
思想开始成熟
理解能力也逐渐提升

对于自己面前所看到的 所听到的
都能做出决定

所以
第三人生
为自己写下一篇精彩的文章吧

*热血*


惊奇期待~


4 comments:

♥Juice♥Juicy♥ said...

第三的爱情发生了没呢? 哈哈 =p

David Kiong said...

发生了,已成过~

♥Juice♥Juicy♥ said...

大哥继续加油咯~~哈哈 :D

David Kiong said...

好的。。。
那,我该说你也要加油吗??
XD